在我們家上課有資歷10年的小朱同學.


 


 


分享她最喜歡的形染拍筆畫法~畫在傢俱上更是快速


 


 


畫小熊是讓她覺得,最快的畫法耶.


 




 


我們討論再搭上有一點刷木紋復古的效果.


 


 


這可是小朱同學挑出來的~美麗豬肝紅~真水


 




 


我最喜歡與同學一同激盪出美麗的創作.


 


 


包括色調的搭配~可是最重要的部分喔!


 


 


當然我也會祈求上帝~我最棒的老師賜予我有智慧的靈感.


 





 


希望我的工作是讓人輕鬆快樂的~


 


 


做自己喜歡的木工和彩繪傢俱.


 


 


願神祝福你我天天都能做喜樂的事.讓自己與別人都開心.


 


 


 


台南花言巧語木工彩繪的家請快上FB按讚.可看到最新得動態喔!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flower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