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花言巧語木工彩繪的家~小小花園


 


 


從小我的家就有一座花園,那是小華的秘密基地。


 


 


因為有太多美好的時光讓我從花園中的繽紛色彩裡,


 


 


學習美學的概念與喜愛自然的繽紛。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家的編織需要一個有新鮮空氣的地方,


 


 


讓心情有休假的空間~也許是待一小時就足夠了。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有時早晨打開門時,


 


 


都會感動為甚麼上帝會如此的恩待我,


 


 


讓我能因著自己的想法去打造一個溫馨舒服的空間。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每次學員都會說:「為什麼你種的花都開得滿滿的。」


 


 


我要偷偷的告訴你:「因為在澆花時,我都會在心裡面


 


 


小聲告訴花兒~你真的開得好美喔!連上帝都照顧到妳們ㄋㄟ。」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最近小華開始學習在假日享受放鬆~~


 


 


把我的筆電拿到花園去練打字.


 


 


喝杯老公泡的茶~想像是外出度假吧!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當改變不了事實,便改變想像,


 


 


創造想像~好像是度假.有鳥語花香.茶香~真幸福!有何不好?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其實生活中~種花.賞花全是小事,


 


 


但小事往往才是最浪漫的開始。


 


 


小華歡迎您來到有上帝恩賜的花園裡~泡壺茶吧!


 


台南花言巧語木工彩繪的家請快上FB按讚.可看到最新得動態喔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flower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