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【我的新作品~輕木工優質木盒組+日本小野老師的插畫】




 




嗨~朋友好久不見了........你們好嗎?




 




2個月沒有碰電腦ㄋㄟ~只是想讓人腦放空一下吧!




 




其實我一點都不閒,忙碌的度過了一個上帝為我預備的學習月。




 




 








 




【木製的盒子~卻像瓷器的質感....喜歡自戀】




 




學習什麼呢?學習『相信』~在我身邊每一天所發生的事與人




 




無論好壞都是上帝單獨為我預備的恩典,




 




是讓我時常學習用『愛』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心來面對。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


 




【可以做CD盒或放小盆栽來使用~美美的】




 




學習『新事物』~上帝正在裝備我.讓我擴大視野




 




現在只要有學習的機會,我會用學習讓自己擴大伸展




 




無論將來上帝要為我預備怎樣的道路,我知道我已準備好了




 




只等待起風時~順風而上飛行




 




 









 




【口愛的鋁線小物~可在上面夾上便條紙使用】




 




學習『舒緩的恩膏』~讓自己接受不急不徐的完成手上的事。




 




我真的領受到用輕鬆的態度去面對感覺困難的事,




 




其實一點都不難~是上帝超自然的恩典在鋪路。




 










【玩一天DIY把我帶回家】~木製盒2用組﹝新品上架﹞




 




學習的2個月裏~讓我不要憑感覺行事.要依所明白的道理行事。




 




在困境中得力量.在恩典中得感謝~




 




 




想要一天就把鄉村風的木製+彩繪+鋁雕置物盒帶回家嗎?




請期待新品預約限定數量.價位.時間




 




台南花言巧語木工彩繪的家請快上FB按讚.可看到最新得動態喔!


 

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flower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