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丹妮是小華臉書的朋友介紹來教室的可愛小女生



原本是要來訂製學校設計課的----木工作業成品


 


真得感謝神的奇妙恩典


 


居然變成『自己完成木工作業』


 








原本丹妮只是單純的想請小華阿姨估個價吧!



因為還是學生當然希望要便宜又美觀啦.


 


小華當下就要求小女生自己動手做,看來丹妮有點嚇到喔!


﹝我告訴她原因是---因為動手做價錢較便宜﹞


 




 


看看小女生的木工初體驗是不是有點『駕式』呢?


 


當丹妮在做木工時.我握住她的手拿工具時,感覺她在抖


 


但我對她有信心的,因為當她踩出教室時



小華一定要看到她臉上﹝滿足的笑容﹞


 




 


『我相信你所擁有的才能,是上帝賜與你的禮物。



你運用它們的方式,便是你回饋上帝的方式』


 


丹妮的木工半日作業完成時,她只問:我能不能抱抱你?


 



小華忍住眼淚很有個性的說


:『是感謝上帝給予我機會』


台南花言巧語木工彩繪的家請快上FB按讚.可看到最新得動態喔!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flower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