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華在接受木製傢俱的教學或訂製時,


 


縱然是很大的傢俱﹝對一個女生獨自完成而言﹞


 


是有點困難的,但是我總是「相信」


 


上帝要在不合常人邏輯的事情上成就美事


 


『我不會.我不能,但我願意試試看!』


 


練習將這句話多說幾次,你還有藉口說不能嗎?


 


 



 




『相信』→是所望之事的實底。


『相信』→是未見之事的確據


 


現在面對再大的困難,我的心中只有『相信』


 


台南花言巧語木工彩繪的家請快上FB按讚.可看到最新得動態喔!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flower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