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美雲師姐無論有多忙,總是一定要來上木工課。


她說木工課是讓她最快樂的時間


與學員上課分享經驗是最美好的時光,無論是好或壞的經驗


我都當它是有益的心糧



我不知道樂觀會不會傳染


但是我見到的人總是有一顆樂觀的心




我從她們的臉上看到富裕及喜樂的笑容




從美雲師姐總是笑嘻嘻的臉,連我也被他感染樂觀.喜樂的心情了


一起與樂觀為友吧


超大的鄉村風櫥櫃.可讓美雲搖著尾巴回家膨風了


 


台南花言巧語木工彩繪的家請快上FB按讚.可看到最新得動態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flower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