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華努力的做了2天的超完美【鄉村風餐車】是為了參加特力屋手做節的作品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有多功能的用途:可泡茶.筆電桌.活動置物桌.零食櫃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﹝可以到YouTube影片搜尋王惠華.就能看到完整的製作過程﹞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﹝100年3/15---3/20到FaceBook特力屋木做節加粉絲團點王惠華...「讚」幫我衝人氣﹞



感謝上帝賜給我裝滿創意的腦袋與靈活的雙手要開始上工了!HAPPY.....


平安兔要教我畫設計圖了嗯嗯!我懂.我懂.......


God  Bless 要給它鋸下去了.....


裁切所有要使用的松木板都OK了!


要來畫板型了先把版型描到木板上......


固定好板子使用線鋸機裁出要使用的弧度不要怕......只要阿門!


優咪咪的木板是使用磨砂機給它磨漂亮的......


哈哈哈要開始組合了.....


平安兔又要教大家使用固定夾.來固定木板O....


ㄚㄚ換啾啾鳥要教大家裝抽屜的滑軌了.......


平安兔說她是個好助教你覺得呢?......


來來....要組裝桌面了開心的.....


組裝側面活動板GO !  GO!


唉呦.....裝上門板就接近完工了!.....


裝個輪子...就可以趴趴走了!


貼完馬賽克後,就可以上水泥了




完工........超美.....


連小華都要說『讚』感謝上帝!



如果你也想要擁有一台餐車,教室可以接受訂做或自己來做木工


     ﹝教室有開單件作品的課程,可以自己設計作品,上喜歡的顏色﹞


歡迎你來做喜歡的傢俱畫喜歡的圖畫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 ﹝美麗並不艱難,有顆學習的心,再加上自己的想法,美麗就是囊中之物﹞


台南花言巧語木工彩繪的家請快上FB按讚.可看到最新得動態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flower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